沃保网

首页 > 

带病投保没有如实告知,保险公司会赔吗

保险法明确规定,订立保险合同时,投保人应当如实告知,而且保险公司要求投保必须是健康体。如果是先患病再投保,或者是没有如实填写曾经患病经历,保险公司可以按...

2018-07-06

撞到自己家人保险公司会赔吗

第三者责任险其中一条免责条款规定,被保险人或驾驶人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的人身伤亡及其所有或保管的财产的损失,不负责赔偿。

2018-07-05

家庭保险怎么配置,家庭保险配置应先大人后孩子

很多父母早就习惯了把最好的留给孩子,但在“买保险”这件事上,绝对不能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而对自己不管不顾,这是绝对的不负责任。

2018-07-05

投保重疾险保额越高越好吗

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少则7万~8万元,多则10多万元甚至更高,因此购买10万~30万元的保额比较合适,低于10万元的保障功能太弱,而超过30万元对普通大众来说也没有必...

2018-07-02

买保险定律:风险投资多少看年龄

80定律就是:可投资数额=(80-你的年龄)1%。比如以股票投资为例30岁时股票可占总资产50%,50岁时则占30%为宜。

2018-06-29

被撞住院,遇上老赖,意外医疗险能赔吗

意外医疗险属于人身险合同范畴,但从性质上看,意外伤害医疗险同财产保险一样,都具有损失补偿性

2018-06-29

定期寿险买多少年合适,定期寿险保障期限

寿险的不同“有效期”,不仅意味着管你管多久,其中也隐含了你的抗风险成本的不同。18岁与33岁的抗风险成本有差距,保障至43岁与保障至63岁的风险成本又不一样。

2018-06-28

买保险找靠谱的代理人,让代理告诉你怎么买保险最划算

每个人都不知道风险和意外什么时候到来,正如我们不能预测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一样。人生,就是一场与风险赛跑的比赛,或许下一秒风险就跑在我们面前,那么你是否已...

2018-06-26

车辆修理过程中出现事故,保险公司会赔吗

车辆在4S店或者修理,这期间被弄坏了,出现任何情况,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因此,奉劝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靠谱的地方修车。

2018-06-21

商业终身医疗保险的特点和好处有哪些

和社会医疗保险相比,商业终身医疗保险的缴费期限、缴费方式要灵活多样得多,除此以外,大部分商业终身医疗保险还带有一定的投保收益功能,相对于投保人在进行投资...

2018-06-20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