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浙江26岁麻醉医生猝死,令人心惊的年轻人健康状况

“还活着真好”,让很多人沉默了,这个夜晚,朋友圈被这个令人悲痛和震惊的消息刷屏,这个医院里不管见过他或没见过他的人,每个人都在悲伤着他的离去,也在悲戚着...

2018-11-20

什么是车辆脱保,车辆脱保会面临什么后果

车辆脱保”是指交强险或商业车险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续保。

2018-11-15

买保险之前,关于保险赔付的规则一定要了解清楚

在赔付环节,涉及到两个概念,即“基本保险金额”和“保险金额”。“基本保险金额”是保单上标注的金额,“保险金额”是实际能拿到的赔款。

2018-11-07

老年人的防癌保险怎么买,老年人防癌保险购买攻略

老年人防癌保险主要可以分为三个大类:即是一年期防癌保险、定期防癌保险以及返还型防癌保险。

2018-11-06

为什么富人会积极买保险,而你却觉得保险是骗人的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保险就是给我们按部就班的机会和时间,不需要一次性凑齐一大笔应急资金。只要你每年愿意拿出一小部分钱放在保险公司(选择期交的缴费方式),...

2018-11-01

孩子有了学平险还需要买商业保险吗

商业重疾保险与“学平险”或全民医保最大的不同在于:商业险在医生确诊后即可理赔,不需要在发生医疗费用之后才来报销。

2018-10-29

买保险退保操流程,买保险退保细思量

退保的手续办起来并不算难。但究竟要不要退保,投保者可要想仔细了。因为据工作人员介绍了,如果在投保10天后退保,一般而言都会产生一定的经济损失。

2018-10-26

先保障后理财,2018家庭保险你买对了吗

家庭“顶梁柱”作为一个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不仅需要为前途努力拼搏,还要赡养老人、恩爱夫妻、教养子女,面临巨大的生活压力。

2018-10-24

太平洋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投保须知,10月1日震撼上市

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产品将保障性、权益性、确定性三者完美结合,在实现终身高额身价保障的同时,为您建立了专属的财富账户,帮助您完成养老、财富传承的心愿目标。...

2018-09-28

人身意外险理赔所需材料,人身意外险不赔的情况有哪些

意外险看似简单,但理赔时保险公司的拒赔决定往往会让消费者觉得意外

2018-09-18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