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什么保险好 百万医疗险更贴心

什么保险好 百万医疗险更贴心

2019-10-29 分享到:

保险虽然本质上是商品,但是由于自身特殊的性质,往往在使用的时候才能凸显价值,故而很另类。但是保险的用途又很大,随着人们自我保障意识的提高,为自己或者家人选购保险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据悉,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保险产品类别繁杂,与人们健康相关且对被保人保障力度较强的便是人身保险产品。而人身保险又有很多细分类别,较为常见的当属于重疾险、医疗险、寿险、意外伤害险、年金保险等。

面对如此复杂的保险品种,究竟什么保险好?用户选择哪类保险更为合适呢?

什么保险好 百万医疗险更贴心

这里推荐百万医疗险。之所以推荐这类保险,主要与百万医疗险自身诸多优势和作用有关系。

百万医疗险优势剖析

1、承保年龄范围广

与重疾险相比,百万医疗险的承保年龄往往更为广泛,从刚出生的婴幼儿到古稀之年的老者,基本上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百万医疗险产品。可以说,很多因为重疾险的年龄限制而无法投保的用户,都转而投保了百万医疗险。

2、健康告知较为宽松

健康险、寿险往往都需要填写健康告知,而健康告知通常直接关系到用户是否被保险公司承保。与重疾险相比,百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较为宽松得多,有些产品甚至还会对三高人群承保,被保人被承保的可能性更大。

3、保额高

百万医疗险的保额通常都是百万,有的甚至达到了600万,这类保险产品转嫁大病风险的能力强。高保额也可以让被保人更好地进行治疗,不用担心治疗费用问题。有部分被保人因为购买了百万医疗险,故而可以接受更好的治疗技术,享受更丰富的治疗资源。

4、保障力度较强

百万医疗险的保障力度往往较为强劲,不同于重疾险,重疾险理赔必须是保险合同约定的疾病。而百万医疗险往往不限疾病种类,达到保险合同约定的情况就可以赔付。所以就疾病保障来看,百万医疗险保障疾病类型通常不限。

5、保费较低

保费低是百万医疗险比较醒目的一个特色,很多用户只需要花费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一款百万医疗险,不同于重疾险和寿险,保费往往在千元乃至万元。故而保费低也是百万医疗险的一大亮点。

什么保险好 百万医疗险更贴心

百万医疗险的作用

1、转嫁大病产生的医疗费用

转嫁被保人因为大病产生的医疗费用是百万医疗险的根本作用。百万医疗险报销的原则是补偿,对被保人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费用进行报销。一般情况下,百万医疗险扣除免赔额后最高可以赔付100%,可以对被保人起到很不错的保障。

2、为被保人提供更足的医疗资源

百万医疗险虽然以报销理赔居多,但是目前很多百万医疗险还可以为被保人提供住院绿通服务、垫付服务,可以让被保人更好地获取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尽快恢复健康。

什么保险好?与其他保险相比,用户选择百万医疗险需要花费的保费往往较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百万医疗险虽然优势较多,但是自身理赔也会受到免赔额、免责条款的限制,实际上百万医疗险最大的作用是对社保医疗和重疾险进行补充,所以建议用户了解清楚百万医疗险的作用和产品性质,再按需投保。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