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太平洋金诺优享25岁保50万 每年交多少钱?

太平洋金诺优享25岁保50万 每年交多少钱?

2019-03-13 分享到:

太平洋金诺优享25岁保50万

沃保用户:25岁都在做什么呢?我每天就是上班赚钱和学习。我现在的收入还不算差吧,就是感觉每天基本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光在工作上,把自由和梦想都丢了,所以没有都需要和一点酒才能入睡。

沃保用户:想要出人头地,就必须付出努力,然而我属于安乐型,一个月1万,没有上进心 ,看着别人买车买房,我什么都没有。

25岁的你缺什么?有工作,有班上,面对房价养车不可及的事情,除了付不起,还有未来的无限担忧,这都是因为你没有为自己铺好后路,一份重疾险能将你的疾病风险全面转移,赚的再多也留不住,
还是月欠族,一份保险保障终身。

25岁的你至少需要50万的保额,这份保险你只付出年收入的一小部分,余下的挥霍了还剩下一份安全感,任你闯世界,踏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金诺优享25岁保50万 每年交多少钱?

太平洋金诺优享每年交多少钱

25岁少年:交19年保费,保障50万,一年交12100元,差不多一个月工资,收入的一小部分。

25岁的美少女:交19年,保50万,一年交11050元,几顿减肥餐就可以搞定。

25岁少年、25岁的美少女,你们拥有:

105种重大疾病,不管是30岁,还是40岁以后得了重大疾病,都可以一次性获得保险公司赔付的50万治病费用、收入损失费。

55种特定疾病,也就是轻症,原位癌等轻症状的疾病可以获得赔付,25岁的你们经常的体检更让提早发现隐疾,熬夜、作息不规律,暴食、饮食无节制,久坐、缺乏运动,都可能让我们提早发病,每年
给自己做一次全身体检,好的身体才有好的未来。每种轻症都可以为你保障10万,一共可以赔3次,保终身,期间首次得病就可以豁免后期保费哦。

身故保家人,25岁的你还很年轻,要是投保后身故,家人也能到一笔身故金,至少50万,这份保险不仅保障了自己,也报答了家人。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