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太平洋金诺优享10岁保30万 一年交多少?

太平洋金诺优享10岁保30万 一年交多少?

2019-03-13 分享到:

太平洋金诺优享10岁保30万 

10岁,是一个青春期前奇妙的缓冲时期,这时的他们已经有了较强的道德观,在意诚实,也在乎公平。开始有了自己内心的判断,对于他们的成长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10岁,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都是他们这个年龄段的最爱,也是他们很在意的。在学习中,大都有很强的学习欲望,甚至不愿意请假以免耽误功课。也许特别喜欢背诵,而较少进行思考性的工作;也许喜欢接受事物的本貌,而不太愿意去推论。

太平洋金诺优享10岁保30万 一年交多少?

有位沃保用户说:我的孩子不擅长数学,我都是这样去鼓励孩子学习的:

“我小时候数学也不是很好!不过,我只要一有不懂的地方就去问老师请教,几次下来数学就成了我的拿手科目。那你会怎么选择?”让孩子产生“好像很有趣,我也能做到!”的想法,等到孩子主动学习之后,别忘了鼓励他。家长应以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分数,多关注过程,而非结果。

10岁的他们,正是花一样的年纪,不能让他们因为疾病而失去与这个世界齐肩并行的机会。这个时候的他们正在学习中、探索着,正认真的去认识这个社会,所以一份重疾险保障是不可或缺的。

太平洋金诺优享一年交多少

男(10岁):保障30万,交费期间19年,首年保费交4590元,平均每天约交纳12.58元。

女(10岁):保障30万,交费期间19年,首年保费交4170元,平均每天约交纳11.42元。

105种重疾、55种特定疾病保障,轻症可三次赔付,不分组也无间隔期,自带轻症豁免。还有身价保障,守护生命,若平安健康到老,亦能选择转换年金。

对于经济条件允许的家庭来说,一年4000多的保费并没有很多,仅仅只占工资的一小部分。花的是小钱,可是保障的确实孩子的生活。30万元的保障虽然没有很多,可在遭遇疾病的时候确实一棵救命稻草,能让孩子得到及时的治疗,也保障了一个家庭的生活。不必为了那些昂贵的医疗费而烦恼,也不必担心疾病发生了没钱怎么办。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