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疾险产品汇总(保什么、多少钱 、好不好、案例)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疾险产品汇总(保什么、多少钱 、好不好、案例)

2019-03-05 分享到: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保什么?

出生满30天至46周岁(男),出生满30天-51周岁(女)可投保,交费19年,保障终身

提供保障如下:

1、身故或全残保障:未满18周岁,给付已交保费;年满18周岁,按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2、重大疾病保障:105种重大疾病,确诊按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赔付;

3、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55种特定疾病(轻症)确诊按20%基本保额给付,最多可给付3次;

4、保费豁免:确诊特定疾病可豁免余期保费;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疾险产品汇总(保什么、多少钱 、好不好、案例)

 

太平洋金诺优享新增5种重疾与5种特定疾病保障

5种新增重大疾病: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特发性脊柱侧弯的矫正手术、细菌性脑脊髓膜炎、严重甲型及乙型血友病、严重心脏衰竭心脏再同步治疗(CRT)。

5种新增特定疾病:中度严重克隆病、结核性脊髓炎、急性出血坏死性胰腺炎腹腔镜手术、中度严重溃疡性结肠炎、中度严重脊髓灰质炎。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多少钱?

0岁男孩投保50万基本保额,19年交,保终身,每年保费5700元;

30岁男性投保50万基本保额,19年交,保终身,每年保费14100元;

40岁男性投保50万基本保额,19年交,保终身,每年保费12060元;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是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的升级版,相对于20年交的金诺人生2018,可以少交一年保费,还增加了保障,性价比高。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投保案例

30岁男性投保50万基本保额,19年交,保终身,每年保费14100元;

可获得的具体保障如下:

105种重疾保险金至少50万;

55种轻症保险金累积最高30万(10万/次×3次)

轻症豁免保费

身故保障至少50万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