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特色+案例+费率表)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特色+案例+费率表)

2019-03-01 分享到:

人一生中患重大疾病的概率是71.8%,社会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生活习惯差、遗传因素等等,而大额的医疗费不得不让人们提高对疾病的风险意识。病来如山倒绝不是危言耸听,重疾的治疗费从几十万到上百万,给家庭带来的财务损失和精神打击都是难以估量的,而现在趁着身体健康,何不提前做好风险转移呢?当风险来临时,不必因为金钱而低头。

太平洋人寿3月回馈客户,推出保障疾病更多,可免交一年保费的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特色+案例+费率表)

太平洋金诺优享怎么样

1、重疾扩增 取大给付

保障105种重大疾病,新增5种重疾,确诊罹患合同约定重疾按100%基本保额、现金价值两者较大者给付。

2、轻症三次赔 不分组无间隔期

保障55种特定疾病,新增5种特定疾病。特定疾病不分组,累计最多可赔付3次,每次额外赔付20%基本保额。

3、自带轻症豁免 能赔也能免

自带被保险人特定疾病豁免保费功能,若被保险人在交费期间内符合首次特定疾病给付条件的,不仅能获得相应的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另外余期未交保费免交,且重疾、身故、全残保障继续有效。

4、身价保障 守护生命

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发生身故或全残,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发生身故或全残,按100%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5、转换年金 随心选择

若平安健康到老,被保险人或受益人也可以选择转换年金保险合同,可将当时的现金价值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年金。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特色+案例+费率表)

太平洋金诺优享案例演示

30岁的金先生投保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选择基本保额30万,交费期间19年,保险期间至终身,年交保费8460元。

保障内容

1、105种重大疾病:给付30万元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2、55中特定疾病:每次给付6万元,累计3次为限,最高给付18万元。

3、身故或全残:给付30万元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4、保费豁免:交费期间内被保险人特定疾病,免交后期保费,其他保障继续有效。

太平洋金诺优享多少钱

中国太平洋人寿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保费表

(每10000元基本保额对应年交保费) 单位:人民币元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特色+案例+费率表)

费率表查看演示

被保险人0岁(男性)投保,基本保额10万元,19年交,年交保费1140元。

被保险人30岁(女性)投保,基本保额50万元,19年交,年交保费13000元。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211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