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太平洋聚宝盆真的值得投保吗?搭配最强百万医疗是不是更好?

太平洋聚宝盆真的值得投保吗?搭配最强百万医疗是不是更好?

2018-01-11 分享到:

聚宝盆是太平洋2018年开门红的产品,必须和聚宝盆一起投保的万能年金险是“财富赢家”,这是必选项。聚宝盆还可以选择和一些保障类的产品一起投保,分别有金佑人生2017、金诺人生2017A、乐享百万医疗、爱无忧2.0、吉瑞安康、福佑安康等产品。

那么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主险一太平洋聚宝盆都保什么内容?有什么好处呢?

【太平洋聚宝盆】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53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趸交或3/5/10年交

产品费率:每份保费为1万元

祝贺金:第5年,可领18%年交保费。

祝福金:第5年至终身,每年领18%保额。

关爱金:第25年与65周岁的较早者,每年领18%已交保费,共领6次,合计是108%已交保费。

身故或全残金:关爱金领取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与现价较大者;关爱金领取后身故,给付现金价值。

接下来,我们再一起了解一下聚宝盆和太平洋乐享百万医疗保障组合投保有哪些保障利益? 

【聚宝盆+乐享百万医疗】

乐先生30周岁,事业有成,担忧未来退休后没有工资,没有足够资金享受高品质养老生活。于是,乐先生想到现在保险那么有保障,收益也稳定,资金还安全。乐先生就为自己投保了“太平洋聚宝盆”,另外搭配了一份几百块钱的“乐享百万医疗”,满足自己规划养老的同时、享受资金保值增值的同时,还保障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实现收益和保障双管齐下。

30岁的乐先生,每年拿出了3万元保障了与生命等长的养老生活,保额是10815元,交10年领终身,乐先生另外搭配的财富赢家是一份100元,医疗保障是每年318元,最高600万的医疗限额。乐先生首年保费总共交30418元。乐先生保障利益如下所述:

一、聚宝盆年金保险(分红型)

1、固定领取:

35岁领祝贺金5400元

35岁至终身每年领祝福金1946.70元

55岁开始每年领关爱金54000元,连续领6年,共计领324000元。

2、分红收益:享受太保实力分红,浮动收益抵御通胀。

3、身故保障:乐先生55岁前身故或全残,至少是30万元;55岁后身故或全残,给付现金价值。

二、乐享百万医疗

1、最高可享600万元,免赔额仅1万元

2、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年限额100万元

3、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年限额200万元

4、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年限额300万元

注意:乐享百万有30天等待期,理赔比例有社保和无社保对应的比例给付。(有社保身份投保但是没用社保先行报销的,按全部医疗费的60%报销;有社保且通过社保先行报销了,按剩余医疗费用100%报销;以无社保身份投保,按全部医疗费用的80%报销。)

三、财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8版)

上述所有返还金、分红金暂不领取,可转入万能账户复利计息,实现二次增值,收益上不封顶,下有保底。以中档分红和中档演示利率为例,乐先生的保单收益如下。(保底2.0%、中档演示4.5%、高档演示6%,经官网查看,财富赢家实际结算利率稳站5%年利率。)

乐先生50岁时,儿子娶媳妇要用钱,保单生存总利益为49万元。

乐先生60岁时,退休有时间可以和老伴去旅游,保单生存总利益为81万元。

乐先生70岁时,自己年轻的存款花光了,需要养老费,此时保单生存总利益为126万元。

乐先生80岁时,自己花不完的时候,还可以资助儿女或孙子,保单生存总利益为196万元。

乐先生90岁时,保单生存总利益为305万元……与生命等长,活多久领多久!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