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2017太平洋东方红·状元红(年金版):教育养老传承(附案例)

2017太平洋东方红·状元红(年金版):教育养老传承(附案例)

2016-11-02 分享到:

太平洋保险东方红·状元红(年金版)

谁能保:出生满30天——18周岁

怎么保: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多久:终身

保什么:八金一户 教育养老一步到位

1、年年领取祝福金:生效即返,每年领取20%保额,直至终身。

2、少儿教育金:生效即返,18周岁前每年领取20%保额。(相当于18周岁前可领取双倍返还金)

3、大学教育金:18、19、20、21岁每年领取50%保额。

4、保费全返祝寿金:60岁返还已交保

5、身故金:祝寿金领取前身故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祝寿金领取后身故按现金价值赔付。

6、坐享红利金:每年跟随太平洋保险尊享公司经营红利,从出生到终老,一生享分红。

7、保单贷款应急金:主、附险均可贷款,资金自由流转,贷款高达账户现金价值的90%,贷款期间保单收益不受影响。

8、附加豁免金:在交费期内,投保人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的话,将豁免之后各期应交保险费,同时继续享有各项保险利益。

9、财富赢家万能账户:

能保底:年保证利率2.0%,无惧市场波动风险。

能增值:每月公布实际结算利率,月月复利增值

能领取: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部分领取,随用随领。

能追加:第三个保单年度结束之前,可追加相应保费。

能贷款:最高可贷账户现金价值的90%,贷款期间保单收益不受影响。

2017太平洋东方红·状元红(年金版):教育养老传承(附案例)

投保案例:

王先生,38岁,大型国企部门经理,为自己刚出生满30天的儿子王贝贝投保了5份“东方红·状元红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财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和“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50520元(第10年为50000元),10年交清,基本保险金额22085元,祝福金、少儿教育金、大学教育金、祝寿金和红利均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

保单利益:

1、祝福金:自合同生效日起及以后的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4417元祝福金,直至终身。

2、少儿教育金:自合同生效日起至王贝贝年满17周岁的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4417元少儿教育金,直至王贝贝年满17周岁,共可领取18期。

3、大学教育金:王贝贝18、19、20和21周岁的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11043元大学教育金。

4、祝寿金:王贝贝60周岁时,可以领取一笔金额等于已支付的主险保险费总和的祝寿金500000元

5、保费豁免:在交费期内,如王先生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的话,将豁免之后各期应交保险费,同时继续享有各项保险利益。

6、红利: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7、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主险:60周岁前,按主险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60周岁后,按主险现金价值给付。

财富赢家附险:按保单账户价值给付。

8、上述祝福金、少儿教育金、大学教育金、祝寿金和红利自动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持续增值。账户价值预测数据例举如下:

以中档分红-中档利率为例:

18岁生存总利益:601580元,大学教育金,助力子女成才!

30岁生存总利益:1128765元,创业婚嫁金,助子女成家立业!

60岁生存总利益:4772069元,逐渐进入养老,稳健理财,提前给规划养老!

80岁生存总利益:11567917元,补充退休养老金和医疗金,有尊严的养老!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