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超九成高净值人群配商业寿险

超九成高净值人群配商业寿险

2016-08-19 分享到:

为了弥补社保的不足,高净值人群将目标转移到商业寿险产品上。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中国内地千万高净值人群数量约134万人,比去年增加13万人。在这一人群当中,有95%的人选择买社保以外的商业寿险,平均每人年缴保费约3.7万元,这一人群年缴保费达到470亿元。

为何高净值人群如此青睐寿险?高净值人群与社会保障本身并无太大关系,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品质并不因社会保障而影响或改变,购买商业保险则可以很好地弥补社保的缺点和不足,使他们获取到更全面完善的保障。78%的高净值人群认为保险较重要,其平均分达到8.1分。59%的人表示会主动了解商业人寿保险,这一比例远超过去年的22%,可见,商业保险的重要性在高净值人群中进一步得到认可。

事实上,随着高净值人群对寿险认知的重要性和了解程度的提高,他们对保险公司以及保险产品本身有着更高的基本服务需求和增值需求。“保险理赔的时效性”、“保险销售人员销售环节专业的解释”和“承保环节的快捷性”是高净值人群最看重的基础服务。此外,今年高净值人群还对新型养老社区颇感兴趣,中高端养老社区的选择比例在一年里上升幅度为87%。高净值人群一旦认可了中高端养老社区,他们就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推荐比例超过七成。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