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副秘书长参加社会组织对外合作座谈会

副秘书长参加社会组织对外合作座谈会

2016-08-11 分享到:

  余勋盛副秘书长参加社会组织对外合作座谈会

  2016年08月05日

  2016年8月4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在京召开社会组织对外合作座谈会。会议由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茹主持,中保协副秘书长余勋盛出席会议并发言。外交部外事管理司、涉外安全事务司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等12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余勋盛副秘书长从中国保险业的对外开放、中保协“请进来”和“走出去”等方面介绍了中保协对外工作情况,强调保险业在金融领域对外开放最早且开放程度最高。同时他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民政部尽早出台专门针对社会组织对外活动的相关政策规定,对社会组织加强外事政策的培训和指导,并对社会组织加入国际组织提供适当财政支持。

  本次会议对于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制定社会组织对外合作规则,完善社会组织对外工作管理制度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