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商务部:将进一步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

商务部:将进一步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

2021-03-16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国内外市场联通互促、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商务部近日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加快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商务部:将进一步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

  据悉,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中信保公司各营业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新发展格局谋划开展工作。

  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总对总、分对分、数对数”合作,在促进外贸外资稳中提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创新推动服务贸易发展,着力扩大保单融资,提升中小微企业服务质效等方面,结合形势和地方实际出台针对性措施,加大出口信用保险精准有效支持。

  同时,通知中强调,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和中信保公司各营业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组织保障,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方少林

湖北 武汉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少儿金福+心安怡健康保险计划书

最高保额:600000.00 年缴:6439.91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太平洋e享护医享无忧百万医疗险

10月18日沃保推荐的张女士 ,通过沟通分析产品和给建议。今天三口之家都买了,买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医享无忧百万医疗(家庭版),...

签单 884.4500 2022-10-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